星辰彦开撩

深夜有感【D】

不是什么特殊日子,就是……突然想你了

姓董的某位写字超好,典型好学生小仙女,我记得不清了,可能你都忘了,你是我小时候见到的第一个被老师骂了也笑盈盈的,我才知道也可以用笑去面对老师的批评;你手比我小好多;带着发箍;你老是臭美,问我你好不好看;你夸我会跆拳道很酷、有气场;小测给我写英语单词,结果被边上同学告老师,一起被扣分,却不怪我连累你,笑着说没事;姚贝娜不是桃了啦;有一次冬天,一起表演节目,在老师办公室等的时候,手冻的僵了,捂一捂还是要抓紧时间写作业;还说要去同一个学校,做着演员梦,可是啊等我想起来,我好像考不进我们说好的学校了,你一直那么优秀,我感觉我好像追不上你了,……那你一定要好好的啊,方方正正的字,很好看;两个人一起逃过一次课间操,在楼道里趴着窗户看着操场上,然后结束后,你带着我趁机插入上楼的队伍;后来有一段时间,我有时说过绝交,没理由,也就是说说,因为我想到了我姐姐小时候骗我说绝交时,我好在意姐姐的,哈哈哈,傻乎乎的我,就是跟你闹着玩啦;那时候咱们就算不说话,待在一起也不尴尬;咱俩课间在操场上冲一圈,我因为练跆拳道,所以体育蛮好的,跑步什么的都比较快;毕业后我就只有你的QQ,刚开始还打电话呀,视讯不给看脸,把手机转向电视屏幕,后来就很少联系了;你们学校不让留长发,你剪短了;有一次在公园里与遇到了,就明显感觉不说话有一点点尴尬了;今年元旦,咱俩既然又聊上了,但是你很快又忙着补课了,不知道你吃饺子了没……

大晚上的突然想起这位可爱的姑娘,还有我的跆拳道,虽然打过的实战数都数不清,可我还是会心里比较抵触打实战,虽然打过几次比赛,可我还是会怕,不知道为什么,我在我们道馆(不是什么多厉害的道馆,普通跆拳道道馆,但是是我们市体校直属的,我们也都是周六周日练而已,业余的),算是坚持下来久的,跟现在在道馆练着的孩子比,没有打的过我的,可我还是会怕,正在打的时候不怕,但是打的再轻松,我下次也还是会比较抵触这个,不像那群小男孩们天天喊着要打实战打比赛的,等寒假了,我想去帮着我们教练代课,要继续努力啊!

我会时不时补一点我想起来的事情✺◟(∗❛ั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