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彦开撩

【IEI】这种颜色从未让我失望过(九)

        “popo,我出门咯,早饭给你保温了,一定要吃!在家要乖乖的哦。”马马套上外套,又围上围巾,搭着门把向卧室嘱咐道。

         “砰!”一声闷响代替popo平日里甜滋滋的回应传出来。

           “popo!怎么了?popo?”马振桓觉得不对劲,赶忙进了卧室一瞧,吓了一跳。

          popo光着脚气喘吁吁地站在书桌旁,脸泛着红,眼也红着,透着吓人的杀气,狠狠地瞪着门口的马振桓,地上是一瓶钢笔墨水的残骸,墨汁溅落,如绽放在夜空中的烟花一般,在白色瓷砖上开出一片残破的墨花。
         “出去!”popo手移到一本厚厚的英汉字典,皱紧了眉头,手轻微地抖着。

          “popo?你,你是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马振桓伸出手要去拉popo,却被字典打开。

          popo显然也是一震,但瞬间又皱着眉头低下头,一副很痛苦的模样。

           马振桓只是甩了甩已经麻了的手,更近了一步,将popo堵在书桌与自己之间,另一只手顺势搂住popo,防止他再去拿别的东西甩,再贴近一些,将下巴搭在popo肩上,通过拥抱来压住躁动的popo。

         “呼......马马......”popo的拳头无力地往马振桓背上锤了几下,喘着粗气,忽然顿了一下,失力地往后仰着倒下。

        马马赶紧搂紧popo,“我在呢我在呢,popo,没事没事,没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等手没那么麻了,马振桓扶着popo的腰,抱着popo坐到床上,现在抱起来好像是重了一点耶,哎呦,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啊啊啊,马先森啊,你在干嘛!真的是!

         马振桓轻轻摸着popo的头,侧着头吻在popo的太阳穴,耳尖,脸颊......

         “嗯......”popo在马振桓怀里睡了一会,感受到身上有一双手不老实地摸来摸去,渐渐醒了过来,一看自己坐在马振桓腿上,也顾不上刚刚被人吃了豆腐,只是着急要下来“我,我现在很重吧,我下来,压着你腿麻了吧”说着就哼哼唧唧地要起来。

          马振桓哪舍得自己媳妇出了自己的怀抱,赶忙又把人搂回来,但是照顾popo的肚子没有太使劲,只是让人窝回自己怀里,温柔地盯住popo的眼睛“现在感觉怎么样?刚刚怎么了?”

       popo摇了摇头,“没事啦,刚才就很烦躁很想摔东西,很想打人......很热......放我下来吧,我胖好多的......”

          “一点都不重,你怕什么,我还能抱不了你?你这样很正常的啦,我还希望你再多吃点,软软乎乎的多好啊,抱起来很满足啊!哦!对了,那你现在还难受吗?”

         “不,不会。”popo脸还有些红,头摇的跟拨浪鼓似得,一副小孩子偷喝酒的样子。

       马振桓凑到popo颈窝猛地一吸,“刚刚就觉得你身上有种奶味,原来真的有啊......让我看看我们奶味popo是不是真的有奶啊?”说着就把脸往popo胸前蹭。

       “没,没有啦!”popo迅速捂住自己,气鼓鼓地嚷嚷,“不要闹了啦......”

       “好好,我不闹,那要啵一个”马振桓撅了撅嘴。

       “我还没刷牙。”

       “啊,这样啊......”马振桓装出一副遗憾的样子,“那好吧,没办法了,我今天不仅要请假还要帮人刷牙,好可怜喏,你等会儿要补给我,”马振桓拖住popo的屁股,“目标,卫生间,出发!”

        “诶诶诶!放我下来啦!”

欢迎指点(。・ω・。)ノ♡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