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彦开撩

【IEI】这种颜色从未让我失望过(六)【上】

此章可能是我到目前为止发的最长的一章了
为了给车车铺路,上是一个短小过渡,车车主要看下,而且,我第一次发,在不会弄链接的情况下,如果过了就过了,没过就图片。
—————————————————————
       “popo!醒醒,化成人形,拿着这身衣服换上,我带你去参加一个酒会,吃好吃的,好不好?”马振桓将在自己怀里睡了一下午的popo唤醒,塞去试衣间换礼服。
         popo一听好吃的!作为一枚胖橘,要做到食物即是正义!
          马振桓在门外踱来踱去,脑中一幅幅小王子小绅士popo闪过。
         “马马~”略带委屈的声音呼唤着马振桓。
         popo把扣子系得七扭八歪,皮带也扣得松松垮垮,丧着个脸,活脱脱一个堕天使。
         “咳咳”马振桓尽量不笑出声来,无奈地为popo系好扣子,将小王子整理好。“走吧!”拉着popo的手坐进车中。
        车子开到了一个富丽堂皇的酒店,里面出入的人都衣着高贵举止优雅。
        “嘿!马先生来了!”一个端着半杯红酒的男士伴着一群人慢慢围过来,有的探讨着研讨会的细节,有的夸赞他的本事,还有个别女士抛着媚眼要勾搭他。
        可是马振桓只是护着popo,将那些话题搪塞过去,来到吧台给popo要了杯果汁。
        “那边有点心,你要吃的话就去吃吧,我看到一位前辈,需要去打个招呼,不许喝酒哦!”马振桓严肃地叮嘱popo。
        popo乖乖地点了点头。
        马振桓向前辈请教工作心得时还能瞥到popo围着一桌小蛋糕,一小会儿就看不见他了,心里一紧,可前辈这边也不能不礼貌地走开,只得先应付应付。
……
      “再来一杯吧!”几个在公司见过popo的男下属逗着popo,你一句我一句哄得popo一杯又一杯地灌下肚,还迷迷糊糊的念叨“我告诉泥萌……马马可腻害了……呼,这饮料好甜哦,香香的……好晕哦…马马可腻害惹……”
        马振桓终于抽出身来,急忙寻找popo,见了这情况,脸一瞬间黑下来,死死地瞪了一眼那几个胆大包天的下属,没空理会他们看到他时惊慌失措的表情,将popo打横抱起,带离酒会。
——————————————————————
车车在下
因为上还未到车的部分,所以依旧带上了易桓tag,下就不带了。
欢迎指点(。・ω・。)ノ♡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