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彦开撩

【IEI】这种颜色从未让我失望过(八)

       
         “马马~”popo懒懒散散地从被窝里露出一个毛绒绒的脑袋,伸手往身边一摸,已经凉透了,马振桓大概已经离开很久了。

         “唔......”popo的手又抚上了自己的小腹上,小猫崽吗......居然自己真的怀孕了,而且.....师父的,啊呸!是马马的,哎......又想到师父了,虽然是同一个人,可是,师父的性子偏冷些,态度时而温和时而疏远,虽然嘴上嫌弃自己常打碎一些珍贵的器物可教导自己总是很耐性;马马则会更哄着自己些,不许他光着脚丫瞎跑,不喜欢他做直播给别人看,一日三餐都营养美味,晚上暖烘烘得搂着他,不过,爱摸自己头这个习惯倒是一直没变过。

         popo又闭上眼眯了一会儿。

         .....

         “马老师?”一个全身名牌的姑娘俏皮地倚在门口,姑娘不等马振桓同意便进了屋,笑眯眯地把双手支在马振桓桌上,面对这不礼貌的动作,放平时任何一个人马振桓早就逐客了,可今日这位.....曹家大小姐曹欣怡,他父亲曹阔权高位重家财万贯,资助马振桓他们院成立分院,并且提供了翻译职位,哎......金主家的小公主骂不得。不凑巧的是,这姑娘看上马振桓了,已经找了马振桓两礼拜了,以一个很瞎的理由---她要当翻译,来学习的。

         “你来干嘛。”不是问的语气,尽管知道对方的答语,可是他不想再跟她说别的。

          “嘻嘻,马老师~你......晚上跟我去吃个饭呗?哎呀!我爸他超级烦的,他居然又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你就帮帮我,做做样子,骗过我爸就好了,行不?”曹欣怡委屈巴巴地伸着指头戳了戳马振桓的肩,带着撒娇又无奈的语气。

          “抱歉,我有家室。”马振桓嫌弃地扫了扫刚刚曹欣怡戳过的的地方,仿佛落了灰。

          曹欣怡见了撇了撇嘴“诶!你老是这么这么说,我来这么多次了,除了你学员们里的几个小姑娘找过你,姜姐和小刘来找你们全组,还没见别的女性跟你说过话,你还金屋藏娇啊?真是的!吃个饭又不会死!切~你少编理由骗我。”曹欣怡完全没了刚才撒娇时的乖巧,翻了个白眼却还是不肯走。

        姜姐是负责安排翻译职位的,三十多岁的女精英看起来很成熟稳重,实际上天天咋咋呼呼的,不过工作却是很少出过错。小刘是组里的小助理,跑上跑下抱资料买咖啡,倒是没抱怨过,很踏实的姑娘。

         “我家里那位怀孕了,而且也没有你这闲劲。你别再缠着我了,我不会去的,还有想说的吗?没有就走吧。我还有工作,诣哥,你进来一下。”没等曹欣怡回答,马振桓就播了电话叫王诣商讨工作,之后也没再搭理她,曹欣怡端着大小姐的架子不肯撒气失态,憋着一肚子气走了。

         “popo,起来了吗?早饭估计没吃吧,我出门前看你睡得挺香的,就没叫你起来,哎.....忘了给你准备早饭了。我带你去吃烤肉,和我上次跟你说的组员他们一起。”

          “烤肉!吃肉肉,嘻嘻。”popo高兴地晃悠了两下腿。

          等他俩到了烤肉店的时候,大家都已经来了,天气变凉了,大家也都穿的厚了点,可唯独popo被裹成了粽子,厚厚的围脖盖住了popo的半张脸,跟在马振桓身后慢吞吞地走,“你看嘛,哪有跟我似的穿这么多的,你干嘛要给我加这么多衣服啊,笨笨的。”popo皱着眉头瞪了一眼马振桓。

          “哪笨了?多可爱!”马振桓攥紧popo的手。

          “哎!来啦,姜姐,这就是振桓他的sweety,啧啧,你看他多迅速,让人小猫妖揣上球了都。”王诣一边招呼马振桓他俩坐下一边给旁边的姜姐介绍,姜姐没来上回的酒会,自然是不认识popo的,不过听说是猫妖,倒也不惊讶,王诣刚知道的时候打死都不信有猫妖的存在。

        “我告诉你啊,这小家伙上次被咱隔壁组的几个不懂事的灌酒,抱着果酒喝得晕乎乎地直晃脑袋,特别可爱。”同组的张天希也说道。

         “还说呢,看见了也不知道拦着,都喝成啥样了,你们一群猪队友。”马振桓说着瞥了一眼张天希,又给popo夹了几块肉。

          popo听了涨红了脸埋头狂吃。

           “啧!慢点,小心烫,你从我这夹,我给你晾着。”马振桓宠溺地看着popo吃得津津有味。

           大家看见他俩撒狗粮,也没再打趣popo,话题转到了姜姐大龄未婚上。

           “嘿!”一股浓郁的女士香水味冲入鼻腔,“马老师!你这不厚道啊,你们聚餐还不叫上我,你明明有空还拒绝我!哼,没陪你那传说中的怀孕的小娇妻?你少蒙我了!哎!里头那小黄毛,你往里面挪挪,我要挨着我马老师坐。”曹欣怡尖着嗓子嚷嚷着。

        “嗯?”吃得脸鼓囊囊的popo被女生突然出现还娇蛮至极的语气吓得一脸懵,姑娘你哪位?黄毛?喵喵喵?

         “哎哎哎!曹欣怡!你想干嘛!臭丫头你别过分啊!”王诣和组里的几位站了起来。

           “嘿,明明是你们聚餐还不叫我,我爸可是帮了你们好大的忙呢!而且我跟我马老师说话呢,有你们什么事......诶?小黄毛,你倒是动啊你......”

          “啪!”马振桓冷着脸将筷子平摆在桌子上,说是摆更不如说是摔。大家都被吓得一震,曹欣怡喋喋不休的嘴也停住了。

          “popo,过来。”马振桓伸手捧住popo的脸,让popo扭过头面向自己,吻住popo微张的嘴,popo更懵了,只知道闭上眼,耳朵也迅速变得红彤彤。马振桓松开popo又一脸淡然地将popo的连帽卫衣的帽子带上,用手捂住popo的耳朵。

           马振桓保持着双手捂住popo的耳朵不动,对着一脸懵的popo微微一笑,就像在安慰popo似的。接着扭过头黑着脸面向曹欣怡,“你还要脸吗?我最后再跟你说一次,第一,我有家室,你别缠着我了,而且,你叫谁黄毛呢?我不允许别人不尊重我爱人。第二,我和我爱人、我同事聚餐,与你何干,你要是想吃去,旁边有空桌。第三,你要是真心想当翻译,你去认真学,别再把这个当借口打扰我工作,我也不会教你,不用叫我老师,至于你父亲的资助,是你父亲与我院整体的关系,不单单是我们组,我也没义务陪着一个没教养的大小姐过家家,懂吗?还听得懂中国话的话,就请你别再打扰我们了,不然我会叫保安‘请’你出去。”

           “你!你!马振桓你太过分!哼!”曹欣怡被气到不行,狠狠跺了一下脚,迈着大步出了烤肉店。

          “喔~可以啊,振桓,帅!”王诣显然没想到马振桓会把曹欣怡怼成这样。

         “诶,你们说,她脚不疼吗,她那高跟鞋跺着可不好受,哈哈哈.....”姜姐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马振桓松开了捂着popo耳朵的手,笑眯眯地给他摘下帽子,“好啦,没事啦,她的脑子有问题,刚刚被我劝去医院了,继续吃吧。”

          “哦哦,你也吃,啊~”popo夹起肉沾好酱汁塞到马振桓嘴里。

           “popo夹的最好吃!”马马细细嚼着,笑着摸了摸popo的头。

           “嗯……老娘也要去谈个恋爱!”姜姐看着他俩狠狠地咬了一口滑嫩嫩的肉。

             “得了吧,姜姐,你就算明天就谈上一个,你也干不上他俩这进度,这是揣着球的,咱只有吃狗粮的份。”张天希推了推眼睛摇着头说。

       
欢迎指点(。・ω・。)ノ♡
改了一下名字,都是我瞎编的啊,名字相同纯属巧合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