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彦开撩

就不听你的

“马振桓,你在干嘛?……这什么啊?”易柏辰看马振桓看着手机一言不发的样子,忍不住凑过去一起看。

马振桓猛地躲开,警觉地盯着popo,将手机倒扣在桌子上。“没,没事……”

“你就是有事瞒我!哼……”易柏辰皱着眉头起身要走。

“慢走不送。”马振桓语气平平淡淡,一点没有要拦着他的样子。

“你!……我才不要听你的呢!我就不走!”易柏辰说完抱臂站在原地,不坐下也不走,昂着小脖看马振桓还能说什么。

“哦……站着别动。”马振桓挑了挑眉。

“……”易柏辰本着坚决不听对方的,扭头往门口走去。

“你走远点。”马振桓还是没有要起身拦住易柏辰的意思。

易柏辰听了,气急败坏地又走了回来,一屁股坐在马振桓边上,抿着嘴不说话。

马振桓把手机悄悄塞到沙发缝隙里,然后伸手揽过易柏辰的腰,“你确定不听我的?慢走不送也不行,站着别动也不行,那……别在我心尖上徘徊行吗?”马振桓凑到易柏辰耳边轻轻问道,呼出的气息将易柏辰的耳朵吹红。

“……我才不要听你的呢……唔!”易柏话还没说完就被扑倒在沙发上堵住了嘴。

手机随着掉在地上,但没有人去捡,屏幕亮起,是一张易柏辰被p上女装的照片,来自马振桓。

马振桓内心OS:易柏辰,如果你就不听我的,那你一定要看到哦~

易柏辰内心OS:我刚刚听见的是什么东西掉了吗?还是我自己的心跳?欸!好像真的越来越大声了,还越来越快哦~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