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彦开撩

蒸发

飘雪的小城。

Evan围着厚厚的围脖,露出半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手里攥着一根波板糖,对着一个比他矮半个头的小男孩说:“我有糖,你跟我走吗?”

男孩忽闪着blingbling的大眼睛,又瞥了瞥彩色的糖果,皱着眉似乎思考了一番,急冲冲地跑开了。

外省的高中。

Evan单手拎着书包,低着头默默地跟着前面的男生上楼梯,每一节都数得清清楚楚,忽然,数到倒数第五节楼梯的时候,他仰起头,伸手轻拍了一下前面听着歌摇头晃脑的男生,轻轻地说:“我有梦,你跟我追吗?”

男生脚步一颤,回过头看了他一眼,低下头抿着嘴呆不愿说话。

国外的医院。

Evan冷着脸做到病床边的椅子上,用温热的手心包住青年的手,嘴凑上去哈着气,然后又轻轻地揉着对方柔软纤细的手指,“我有心,你跟我吗?”

青年惨白着脸坐在病床上,眼神忽然变得冷冰冰的,使尽了力气把手抽回来,捂着自己的手侧身躺下。

……

易恩想吃那个糖,可是……“这个糖是别的女生给你的!我才不要跟你走呐呐呐!!!哼唧!”

易恩想答应,可是……“你刚收的情书还放在你书包里,人家姑娘可是特意报了跟你一样的大学,我么?很多余吧。”

易恩曾想过,可是……“怎么可能呢……你应该要有的是温柔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女,我们的话……好难……可是……手好暖和啊……”

他……不想了,但是,就贪恋这一会儿,就一会儿,等温度散了……就再也不想了。

……

Evan没走,他悄悄从背后拥住易恩,捂的易恩暖和极了,“抱歉,我就抱一会儿,等你睡了我就会走的,求你了……”

易恩把头埋在枕头了,不敢哭,只能悄悄地流泪,再让它们沁到枕头里,灼出一片暗淡,一切的一切都跟着泪一起流出,等明天太阳出来了,就像从没有过一样。

——————————————————————

嚯呀呀,我最近困难户,没空写,橘猫和花香的话,我就抽空尽量吧,不行的话,就寒假可能会写,寒假还有暖阳阳的嗦……不过我要是寒假还困难,就没法了,抱歉哈,我真的说不准,我估计我寒假能写,说不准啊……超级困难户(இдஇ; )……

欢迎指点(。・ω・。)ノ♡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