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彦开撩

【IEI】这种颜色从未让我失望过(七)

         接下来是一枚十命猫了。
————————————————————————
         一个月后……
       “马马!我变不回去了……”popo委委屈屈地给马振桓打着电话。
       “popo……是生病了吗?”马振桓用手捂着嘴压低声音说道——还在给实习生模拟交流会。
        “我不知道……明明一个月前我还变过一次的!怎么会这样……”popo的语气有些无助。
        “你等我回来,我们会想到办法的啊,乖乖等我回来”马振桓用轻柔的声音安抚着popo,他知道popo现在很需要他,而他现在还回不去,况且,他就算在popo身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真是太废物了!
        “好吧……”
        popo不舍地挂了电话,开始回想,没吃什么坏掉的东西的呀,马振桓一直都给他吃干净新鲜的饭菜,也没受伤,到底是怎么回事!真是烦死了!再往前想想……嗯……好像除了跟马振桓…那次……也没别的特殊的事了。
       popo坐在地毯上把自己的脸想得越来越红,还低头偷偷抿嘴笑了一下。
……
     “popo!你现在怎么样了?”马振桓刚开门就急冲冲地问popo。
      “马马~”popo猛地抓住马振桓的手,贼兮兮地说“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嘿嘿~我之前控制你梦到你前生的事情时,你是不是看到一本《妖缘》!那个兴许会有记录!”popo得意地为他想了一下午,最后在看到关于前世今生的电视剧才灵光一现想到的方法换来了一个带有寒气的拥抱里——马振桓还没跨进家门就被popo堵门口了,外套都没脱。
        马振桓平躺在床上,努力让自己累了一天的身体和为popo担心一整天的心放松下来,很快就陷入梦境。
        popo搬了个椅子坐在床边一脸严肃地将幽蓝色的眼睛迷成一条缝。
……
     马振桓精准无误的梦到了翻阅《妖缘》的时候,接着往后翻了翻,就翻到了猫妖特殊情况的章页,照着念了出来“猫妖体质特殊,公母皆可怀孕,受孕时形态将持续于生产后才可变换,且怀孕期间除特殊技能,身体与人类无异……五岁小猫妖学习化形,十八岁学习控梦……”
……
        popo见到这场景,猛地将马振桓从梦境中拉了出来,现在问题已经确定了。
         马振桓却还没反应过来,呆滞到没有注意到popo的表情。
        popo兴奋极了,可傻傻的他,看到马振桓呆愣愣表情时,脑中女主被男主逼着打胎的电视剧情节映出,不可思议地盯着马振桓,随后皱着眉低下头,眼泪渐渐溢出眼眶,转身跑回卧室锁上门开始嚎啕大哭。
        马振桓一脸懵地看着popo跑走,迅速伸手拉他,却没抓住。
        马振桓赶紧追着“popo!怎么了?popo!你开门呀!”,popo却以哭声代替回答,敲门也不肯开,马振桓问他也不肯答。
       马振桓只好趴下从门缝看去,popo大概是靠着门边上的墙坐在地上,抱腿哭,因为只看到了半个屁股和一只脚的一小部分,想象到popo缩成一团委屈巴巴坐在地上,马振桓的心揪得慌。
          popo抽泣的声音更是让马振桓心疼不已。
         “popo,怎么了?”
          一张小纸条顺着门缝塞入。
            popo只是瞥了一眼。
           “是哪里不舒服吗?你告诉我,不要自己忍着。”
             第二条小纸条也顺着门缝滑进来。
             popo抬眼看了一下纸条没搭理。
             “popo,地上凉,咱们别坐在地上了,对身体不好,桌子上有纸巾,擦擦泪吧,别哭了,好不好,我很心疼你。”
             popo抬眼瞅了一眼桌子上的纸巾,又埋头继续哭泣。
           后来的字条继续往里滑进来,但popo选择了无视他们。
           “popo,你不想怀孕吗?那我带你去医院打胎,给你找最好的医生!让你和以前一样,我们可以不要孩子的。”
             “popo,我真的很高兴我们有了宝宝。谢谢你给我这最好的礼物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一定会照顾好你们的!”
             “popo,你相信我,无论怎样,我会永远爱你的。”
            “popo,你要是难受就出来打我吧,我混蛋,你别气到自己,好不好?”
           “popo,你饿了吧,我给你做红烧鱼好不好?”
……
           一张张纸条带着工整刚劲的字顺着门缝挤进卧室,铺了一地。
           “马马~”popo停止了哭泣,隔着门声音沙哑地问道“你……是不是不想要孩子?但是!我告诉你!我死都要把宝宝生下来的!你休想打掉!”说着还用手臂护住目前依旧平坦的小腹。
           “啊?不是!不是的!popo,我要的!我怎么会打掉他,你相信我!我一定会照顾好你,啊不!你们的!”马振桓听了popo这信誓旦旦的话真是哭笑不得,原来是小孩误会了。“popo,我爱你,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们的宝宝我也同样会爱他的,因为是你,所以一切关于你的都是肯定句!”
           “真的假的……”popo糯糯的声音传出。
           “真的!”马振桓坚定不移地回答道。
         popo缓缓站起,哭得头晕乎乎的,慢慢打开门,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孩子,眼角泛着泪花,皱着眉撅着嘴,伸出双手索抱。
          马振桓猛地向前冲了一步将popo紧紧搂进怀中,一只手轻缓抚摸着popo的背,另一只手按着popo毛茸茸的后脑勺搭在自己的肩膀上,使拥抱变得更加紧密,几乎要将popo揉进自己的怀中。
         “马振桓!你最讨厌了!”popo愤愤地用手锤了一下马振桓的背,随后双手紧紧环抱住马振桓。
          “可是,我的popo最可爱了!”马振桓笑着转头在popo脖颈处亲吻着。
           “笨蛋,是讨人喜欢,百看不厌了啦!”
            “噗呲,你从哪学来的这种东西?”
             “直播的时候,她们教我的”
             “少玩那种东西,都要做爸爸的人了,净听她们胡乱教没用的东西,对了,你坐地上冷不冷?跟你说了快起来了啦,饿了吧,走啦,给你做红烧鱼。”
             “哦,你不要再揉我屁股啦!不冷!真的是呦~哼!我的鱼!鱼!鱼!鱼……”
——————————————————————
撒花花🌸popo怀上了!
是时候置办小孙子/孙女的东西咯!揣手兴奋等
纸条梗get!
顺便撒花🌸50粉
欢迎指点(。・ω・。)ノ♡
           

      

评论(1)

热度(34)